五月四日报名学车

【佐鸣】病与干与干与干与干

*强奸病人/带病强奸/和奸到病/以奸治病

*OOC、OOC、OOC


  佐助生病了。

  作为忍者世界的创世挂B之一,宇智波佐助生病的事显得非常不寻常。鹿丸听到这个消息的反应只是很嫌麻烦地耸了耸肩:“怎么不是笨蛋也会生病吗?”小樱单手撑着办公桌无语地撩了个白眼:“虽然话是这么说,另一个笨蛋也请了病假。”

  而这件事传到今天也在火影塔上班的忍者们那里,就变成了这样的版本:宇智波生病了,所以七代目请假了!

  嗯……?好像哪里不太对。

  鸣人作为忍者世界的另一个创世挂B之一,其实也已经非常多年没有生病过了——但他还是请了病假,并且在佐助床前担当了一个他本人极度不擅长的角色:照顾病人。

  “我觉得请病人在早餐时间吃泡面对病人的病情恢复没有帮助。”佐助被鸣人扶起来靠在床头,背后还很贴心地掖了一个靠枕,并且十分厉害地完全没注意到那个异形抱枕似乎是一年前夏日祭典上官方声称只此一个,最终告失没能送出的、以七代目为蓝本的Q版抱枕。

  “哇靠,可我不会做别的……”七代目双手捧着拉面碗,不知所措地说。

  “……”佐助盯着鸣人看了一会儿,“先喝水。”

  “哦哦哦!马上!”鸣人把碗往桌上一放,转身到客厅倒水。没一会儿,理着小寸头的鸣人又一次回到床前,双手把水杯递到佐助跟前,“快喝吧,我试过了,不烫。”

  “真的不烫?”佐助扬了下眉毛,随即咳了两声。

  “真的不烫,我喝过了。”鸣人声辩。

  “喂我。”佐助淡淡道。

  “好啊!”鸣人笑着说。

  

  永远不要相信一个吊车尾能做好什么事情,被单纯灌了两大杯水的佐助气得转身睡了一觉。

  

  但这一觉睡得并不结实也不长久,因为当他慢慢转醒后依然能感觉到肚子里有不少纯净水咕咚咕咚地晃荡来晃荡去。佐助睁眼,看到一只大型犬眼巴巴地看着自己,眼睛一闪一闪的,嘴唇也很红,还有那头金色的头发也和今天的阳光非常相称。

  “我……”佐助试着张了下嘴。

  “嗯嗯?”鸣人非常乖巧地接过话头,毕竟他今天的任务就是照顾好病人。

  “我想喝水。”佐助破釜沉舟地说道。


全文链接

备份

评论(159)
热度(4968)
  1.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月四日报名学车

一本正经学开车。

© 五月四日报名学车 | Powered by LOFTER